辰光能源科技  

辰光能源科技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新聞室  

新聞室

 創新科技  

創新科技

 銷售服務據點  

銷售服務據點

 公司經  

公司經歷

 

晨光之名稱乃取其能源再生、給予產品新的活力、源源再生的含意

本公司設立於西元2000年,為專業生產不鏽鋼熱傳導體系列與開發周邊延伸應用之商品科技公司,

2002年完成了技術生產、2003年擴大建廠、試車、及量產等工作。

 

2006年九月更名為辰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並已完成各式高溫急速冷卻降溫機、飲品冷卻機、快速

冷卻機、豆漿冷卻機、茶飲冷卻機、高湯冷卻機、快速降溫機、食品急速冷卻機、食品快速降溫

機、食品冷卻機、湯頭冷卻機、飲品急速降溫、醬料、黏稠物急速降溫、等領域。

 

希望有熱交換需求商品給予全新改變、重新注入新的活力。

 

研發製造熱回收、瞬間降溫、瞬間加熱、熱交換需求產業之革命性商品。

 

各式黏稠類、清測類、粉類商品專業食品降溫、食品冷卻設備。

 

辰光希望成為高溫急速冷卻需求商品的新典範,將產品推向全世界,急速冷卻可以讓你創意無限:

醬料中加鮮乳、新鮮蔬果泥、魚肉精華、這些提味的效果讓你樂在其中。

 

急速冷卻讓這些創意得以實現、每一份的創意完成就像每日早晨的陽光一樣。

 

代表著滿心的喜悅與期待,我們期盼著與你一起迎接新的創意這就是晨光的使命與代表的精神。

 

晨光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