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鈕圖 大廚房流程 按鈕圖 中央廚房流程 按鈕圖 地板與腳 按鈕圖 交叉汙染 按鈕圖 公開與不公開
 

按鈕圖

 

多元考量

 

按鈕圖

 

第一清潔 vs.

重點清潔

 

按鈕圖

 

超大間廚房與

小中央廚房

 

按鈕圖

 

產量不等於利潤

產量不等於利潤

創業初期是先投資設備再行銷產品 ,先行銷產品在投資設備,這兩難如何並進,初期也要有收入先行銷產品會面臨生意好高業績,展店速度快馬上看到$人事成本高。

 

馬上會遇到原物料如何穩定,生產量大與穩定成長是否正比,如果沒並進會被後勤拖累,會影響展店速度。

 

如何降低人事成本與產品穩定有利潤,現有店面租金高如何創造有利潤雙贏市場,可以在黃金地段設零售店面簡單sop不分男女老幼多可操作,在低租金設繁複工作需長時間熬煮在小央廚生產有包裝室符合食品安全,配送到店面販賣這可創造高利潤低人事成本。

 

人事費用可添購自動設備,現場只需做簡易工作加熱送餐不需熬煮工作,匯智設計公司有幫客戶規劃日產量2頓義大利青醬紅醬白醬濃湯等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