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16

NE-30高溫急速冷卻機(清澈用)

cooldown  water

自來水+冰塊降溫

晨光NE-30可將30公升的飲品以自來水降溫冷卻;100℃熱度瞬間降溫至35℃,只需10分鐘( 搭配冰塊可降至10℃ )每桶操作成本約0.8元

讓真正冷飲可以保有許多冰塊,讓客戶喝的茶飲清涼到底。

採用本機器時可以原汁原味冷卻不以冰塊稀釋茶飲,這樣品質較容易控制而且冰塊使用量少,所以客戶喝到真正冷飲時間更久。


10%up  bacterium

保留原味+品質穩定

急速冷卻機最大突破是將原味、鮮味保留提升80%,即使不挑嘴的客戶也能分辨出差異性。

歡迎客戶親自嘗試,相信會讓你自己的眼光為之一亮。 

熱沖式泡茶每天販賣500杯飲品為例,傳統使用冰塊或冰水機降溫方式,每一杯冷卻需要15顆冰塊每月下來總共需要225000顆冰塊,更重要的是溫度保存不易,因為冰塊都拿去冷卻了,而不是讓消費者喝到更久更冰涼飲品。 


 

moneyddceasy

人事成本花費+產能提升+維修DIY

晨光NE-30型每桶降溫費用約0.8元,每月換算下來約可回收12000-15000元。   

每天販賣200份餐點為例,傳統用冰塊或冰水機降溫方式 每一次熬煮湯頭、每一桶泡製茶飲價值多少金額, 高湯、茶飲精煉所付出人力、時間、金錢、心力為多少。 

晨光NE-30每桶降溫費用約0.8元,如果以這樣代價來去除高湯、飲品不穩定因素,提升風味和品質應該是非常聰明的選擇。


 單人操作即可將洩料、冷卻、充填流程處理完成,讓空間人力效率大幅提升。 

  • 時間與空間:冷卻速度快,現場不需堆滿等待冷卻的一桶桶飲品,佔用許多操作空間也減少燙傷機會。

     時間節省=人事成本變少了=產能提升=收入增加=競爭力=品質穩定=容易複製=效率提升=賺錢

  • 口味提升、品質穩定:整桶豆漿或飲品因為中心溫度散熱不易而造成品質不穩定、顧客流失問題,而提升產品鮮味、原味冷卻方法幾乎停滯於80年代水準。快速冷卻=美食進步最大空間=競爭者差距關鍵點

  • 增加收入穩定成長:如果以整桶高湯、飲品製作為100份料理餐點為例,中心溫度大約佔15%,不論新舊客戶如果品嚐這15份餐點、相信對於店家收入必有影響。 商家最頭痛是無法控制這15%的流動性在何時、何地、何人發生

  • 冷卻重要性=加熱重要性: 重視加熱溫度、加熱火侯、加熱時間的妳,其實冷卻也是很重要的、因為中心溫度與桶邊溫差可能有20℃-30℃。快速冷卻就好像大火快炒一樣、可以留住食品鮮味與營養

  • 快拆式設計:只要自己DIY就能完成所有維修組裝,讓你使用無後顧之憂。

  • 空間占地小:客戶本身料槽加10公分即可,黃金地段讓空間更加好利用。


    NE適用規格

    OLYMPUS DIGITAL CAMERA外觀尺寸:長:120cm、寬:100cm、高:185cm 

    內桶尺寸: Ø45cm*H34cm  容量:30L~45L  

    電源:100~240V / 50~60HZ(全球電壓)


  1. 精算投資大獲利

    如果以每天銷售杯數或份數以二年投資回本計算,精算後發覺穩定品質、增加營收的代價其實並不高。

    試問一杯豆漿或茶飲帶來價值為多少,如果品質穩定、提升原味、鮮味、降低客戶流失率,以一天賣出各式飲品杯數來計算,每杯成本攤提還不足0.5元、客戶回饋所增加效益….聰明的你相信精算後會有全新的感受。

  2. 無中心溫度15%影響讓客戶享用品質很穩定

    相邀好友請客至喜愛店家消費時大家曾有過不好經驗:今日食品味道不對!有點酸酸的!

    這樣感受相信顧客心理不好受,而最糟糕的是!客戶並不會表明感受只選擇默默離去,店家老闆不經意中流失一位重要客戶。

  3. 安裝容易維修DIY無售後服務問題

    模組化組裝讓你安裝更容易、維修時防錯裝置不需工具自行DIY維修超方便。

  4. 超低操作成本與超長耐用性

    每桶冷卻成本不到0.8元即可穩定品質、操作成本超便宜,而機組全系列採不銹鋼sus304、sus316材質,使用時間超長就算使用十年也無重大維修。

  5. 減少污染增加保存時間

    冷卻時間短、減少污染機會,產品降溫至18度減少細菌繁殖、減少產品品質變化、保存時間延長,目前國內大廠使用後做細菌培養,使用晨光機組細菌數低於國家制定標準值95%。

  6. 溫度為冷卻系統的標準

    每批品質穩定、色澤更清測、鮮味原味更濃厚、每家分店、不論新手、老手更容易控制品質。

    容易複製=品質穩定=分店營收=穩健成長。

  7. 操作便利性、安全性與減少操作流程

    符合HACCP標準,一桶到底無污染、整桶煮完、整桶冷卻、整桶冷藏保存、整桶取出使用、整桶清潔、能減少燙傷、受傷機會。

  8. CE國際標準認證

    晨光系列產品皆通過CE國際標準認證標準,讓你買了更安心、品質更有保證,快拆與耐用性更能符合國際潮流,晨光期許將來成為另一個台灣之光。


    適用範圍:

    拉麵高湯、牛肉湯、薑母鴨湯、雞湯、火鍋湯頭、魯味之滷汁、夏日茶飲、冰豆漿、

    薏仁漿、各式飲品、豆漿、紅茶、綠茶、紅豆、綠豆湯、薏仁漿、奶茶、青草茶、

    液體或可快速凝固產品、豆花、果凍、美味高湯、清涼飲品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