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51

NE-51高溫急速冷卻機(清澈+濃稠雙用型)


cooldown  water

 

自來水+冰塊降溫

 

晨光NE-51可將50-85公升的醬汁以自來水降溫冷卻;100℃熱度瞬間降溫至35℃,只需12-18分鐘( 搭配冰塊可降至18℃ )每桶操作成本約1.8元

10%up  bacterium

保留原味+品質穩定

 

不但讓食物保有美味、讓原味、鮮味再現、提高競爭優勢,如豆漿、醬料類食品(原味香氣再現)、黏稠性化妝品(色澤更鮮豔亮麗)、義大利醬(採用鮮乳調配)、咖哩醬汁(口感與香氣提升、醬汁無薄膜現象)等。

急速冷卻機最大突破是將原味、鮮味保留提升80%,即使一般客戶也能分辨出差異性。

義大利醬中的白醬使用本公司小型機組實測後可採用鮮乳為調配原料不需使用奶精,這樣的口味提升、相信晨光機組投資效益肯定會深深吸引你。

歡迎客戶親自嘗試,相信會讓你自己的眼光為之一亮。


moneyddceasy

人事成本花費+產能提升+維修DIY

 

傳統中央廚房流程不論採用何種流程,高溫取料分裝、搬運置冷卻、冷卻至分裝、分裝後至充填包裝,這一系列流程中需要大量人力分裝,經常須冒著燙傷的危險,食品分裝汙染的風險。

晨光機組生產流程中只需一位女性員工,高溫取料、搬運冷卻、冷卻後直接充填包裝,即可完成,不但節省了人事成本,更無燙傷的風險與食品汙染的問題

烹煮過程食材的美味發揮出來與否固然重要,但降溫速度可也掌握著食物美味與否的關鍵

食物降溫速度太慢,形同食物烹煮完成後持續加溫,易造成食物過熱、過爛、過老、敗壞、過鹹,而這些卻都是造成食物口感及味道變差的主因。

再加上醬料飲料因中心溫度15%造成食品損壞與品質不穩定、客源流失、營收不穩定,而中央廚房因產量較多更不允許冷卻出差錯,但也因為量大所以更難冷卻,食材損失、人工損失、能源費用損失、貨源不足調配調整等….對商家是一種極大困擾。

新式設計中能以女性員工單人處理80公升以下高溫取料、冷卻、充填三個大流程,大幅降低人事成本減少操作失誤,所以採購晨光高溫快速冷卻機是最佳選擇。

1、時間與空間:冷卻速度快,現場不需堆滿等待冷卻的一桶桶飲品,佔用許多操作空間也減少燙傷機會。

時間節省=人事成本變少了=產能提升=收入增加=競爭力=品質穩定=容易複製=效率提升=賺錢

2、口味提升、品質穩定:整桶豆漿或醬料因為中心溫度散熱不易而造成品質不穩定、顧客流失問題,而提升產品鮮味、原味冷卻方法幾乎停滯於80年代水準。

快速冷卻區域=美食進步最大空間=競爭者差距關鍵點

3、增加收入穩定成長:如果以整桶高湯、飲品製作為100份料理餐點為例,中心溫度大約佔15%,不論新舊客戶如果品嚐這15份餐點、相信對於店家收入必有影響。

商家最頭痛是無法控制這15%的流動性在何時、何地、何人發生

4、冷卻重要性=加熱重要性:

重視加熱溫度、加熱火侯、加熱時間的妳,其實冷卻也是很重要的、因為中心溫度與桶邊溫差可能有20℃-30℃。快速冷卻就好像大火快炒一樣、可以留住食品鮮味與營養。

5、快拆式設計:只要自己DIY就能完成所有維修組裝,讓你無後顧之憂。

6、空間占地小:客戶本身料槽加10公分即可,黃金地段讓空間更加好利用。

7、2011年新設計蒸氣殺:菌殺菌更完整、不需擔心員工操作心態問題,生產食品更安心。

急速冷卻經過食品科學研究所現場採樣,檢測報告得知,使用晨光機組

急速冷卻至18℃之後,檢驗出細菌低於95℃的細菌數 科技的進步讓手機可以看電視,讓喇叭可以像一張紙,所以期待你的體驗,你的驚呼聲。


NE

機組規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 尺寸深140cm x 寬110cm x 高200cm
  • 操作空間深140cm x 寬210cm x 高200cm
  • 內桶尺寸Ø 63cm*H28cm容量50L~80L
  • 電源100~240V/50~60HZ

    1. 精算投資大獲利

      如果以每天銷售杯數或份數以二年投資回本計算,精算後發覺穩定品質、增加營收的代價其實並不高。

      試問一杯豆漿或茶飲帶來價值為多少,如果品質穩定、提升原味、鮮味、降低客戶流失率,以一天賣出各式飲品杯數來計算,每杯成本攤提還不足0.5元、客戶回饋所增加效益….聰明的你相信精算後會有全新的感受。

    2. 無中心溫度15%影響讓客戶享用品質很穩定

      相邀好友請客至喜愛店家消費時大家曾有過不好經驗:今日食品味道不對!有點酸酸的!

      這樣感受相信顧客心理不好受,而最糟糕的是!客戶並不會表明感受只選擇默默離去,店家老闆不經意中流失一位重要客戶。

    3. 安裝容易維修DIY無售後服務問題

      模組化組裝讓你安裝更容易、維修時防錯裝置不需工具自行DIY維修超方便。

    4. 超低操作成本與超長耐用性

      每桶冷卻成本不到0.8元即可穩定品質、操作成本超便宜,而機組全系列採不銹鋼sus304、sus316材質,使用時間超長就算使用十年也無重大維修。

    5. 減少污染增加保存時間

      冷卻時間短、減少污染機會,產品降溫至18度減少細菌繁殖、減少產品品質變化、保存時間延長,目前國內大廠使用後做細菌培養,使用晨光機組細菌數低於國家制定標準值95%。

    6. 溫度為冷卻系統的標準

      每批品質穩定、色澤更清測、鮮味原味更濃厚、每家分店、不論新手、老手更容易控制品質。

      容易複製=品質穩定=分店營收=穩健成長。

    7. 操作便利性、安全性與減少操作流程

      符合HACCP標準,一桶到底無污染、整桶煮完、整桶冷卻、整桶冷藏保存、整桶取出使用、整桶清潔、能減少燙傷、受傷機會。

    8. CE國際標準認證

      晨光系列產品皆通過CE國際標準認證標準,讓你買了更安心、品質更有保證,快拆與耐用性更能符合國際潮流,晨光期許將來成為另一個台灣之光。


      適用範圍:(此機組為雙用型適合於黏稠狀顆粒狀流體)

      豆花、冰品配料中之紅豆、綠豆、大豆、白木耳、薏仁、芋泥、牛排醬、義大利醬、肉燥等等

      拉麵高湯、牛肉湯、薑母鴨湯、雞湯、火鍋湯頭、魯味之滷汁、夏日茶飲、冰豆漿、薏仁漿、

      各式飲品、豆漿、紅茶、綠茶、紅豆、綠豆湯、薏仁漿、奶茶、青草茶、液體或可快速凝固

      產品、豆花、果凍、美味高湯、清涼飲品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