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晨光茶飲高溫急速機組最大突破

浸泡茶+冷卻一起   泡出一杯

原汁不加糖順口回甘茶:

你可曾喝過使用自己的茶葉所泡出的原汁茶不加冰塊不加糖時

可以直接喝又順口   最重要的是喝完喉嚨會回甘

這樣的品質值得你嘗試

 

1、完全不加糖的茶飲:可以直接喝,市售茶飲以糖漿來將茶葉不舒服的味道給壓下,完全不加糖的茶飲機乎無法喝下口。這會有何影響呢?

 

2、0kcal熱量的攝取:沒有kcal的增加,因為不加糖所以沒有熱量,請問一天若喝上三杯正常糖茶飲,共喝下多少糖漿,

答案是裝滿二罐養樂多容器的糖漿,約300cc容量。請問消費者會同意一天喝二罐糖漿嗎?

 

3、回甘與利尿:消費者喝完之後會有感覺,可以不苦澀、順口、茶香、茶韻、茶底、皆有,最大優勢會回甘,現有茶飲中以自己得茶葉沖泡,

請問有多久沒有喝到回甘茶。喝完後20分鐘這身體的感覺會告訴消費者要上洗手間,所以說這是一杯給身體喝的茶飲。

 

4、品質穩定與遠距離作戰:品質穩定是每一家店所追求的主要因素,茶飲經常因為不穩定,故需要倒掉拋棄許多茶,保持品質穩定時間短暫,

晨光冷卻茶飲可以隔日以宅配方式運送(已經過24小時)所喝到的茶飲都相當穩定。

 

5、簡化流程容易複製:一桶開水投入茶葉後直接進入晨光機組運作,只按下二個按鈕,經過15分鐘後,一桶18度15公升茶飲完成,任何人皆可以泡茶。

 

6、空間與時間:一張全開報紙的空間以開水機加晨光機組,就可以完成泡茶流程,讓在黃金地點也可以有最佳戰力,傳統浸泡茶飲時間更短人事空間成本更低。

 

7、食品安全與衛生:急速冷卻茶飲,低溫18度時採樣細菌數低於85度時取樣細菌數,冰塊用量少污染少,客戶喝得安心也更放心。

傳統冷卻使用大量生水冰塊,冰塊占的比例高,故污染更多,經常細菌數超標。

 

8、營養成分保留:急速冷卻可以將許多營養成分保留與持久,自然回甘、兒茶素、茶多酚保留更多。

 

9、超低成本:每一桶茶飲,包含冰塊成本、電費、水費,只需傳統冷卻冷本10%。

 

10、維修diy:適用全球電壓規格,圖片式操作說明,全系列diy組裝維修。

 

原汁原味不加糖順口回甘茶,真正的健康茶飲。

 

 

茶飲客戶工程實績

[gallery_bank type="grid" format="masonry" show_albums="240%2C241″ title="true" desc="false" responsive="true" display="all" sort_by="random" albums_in_row="3″ animation_effect="bounce" album_title="true"]


馬來西亞18C茶飲店

茶飲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檢測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