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店

食店是大陸通稱的用語,其實就是台灣的餐廳。

餐廳就是有店面且提供人們餐點的地方,不館販售的是哪種料哩,中式西式、異國料理或台式料理。
1、中式料理會使用到的就是高湯,華人愛喝湯,對於湯品的口味講究。
2、日式料理則是高湯及調味醬料,拉麵的高湯及用於調味的和風醬等。
3、異國料理方面則是醬料,義大利醬、咖哩醬、塔塔醬、莎莎醬等各式醬料。
其實,餐廳的使用是多樣性的,只要您的產品中,有高湯、醬料、甚至於甜點等,
都可能適用冷卻機。
現在有許多餐廳更提供自助式飲料讓客戶免費暢飲,因此飲料更需冷卻。
當客人絡繹不絕,準備的廚房更像打仗一般,東忙西忙。其實餐廳我們會建議老闆一周備料23次,
但是您一定會問,不是當日現煮,會不會不新鮮?
其實如何保鮮,就是趁食物新鮮的時候,快速冷卻並置入冰箱低溫保存。這樣的冷卻及保存方式,
即使復熱,也不會讓人覺得不新鮮,因為煮的時候是新鮮煮,冷卻後還是新鮮,低溫保存新鮮,
再復熱後也是新鮮上桌。並沒有花費太多時間暴露在空氣中,增加汙染或落塵的機會。
而且許多老闆,因為生意好、每天煮,雖然收入不錯,相對的犧牲掉他們的生活品質。
每天在悶熱的地方烹煮,又有滿地等待冷卻的食材,廚房變的又濕又悶。這樣的工作環境不舒適,
燙傷的危機增加。
一周備料2~3次,您不需要天天待在廚房裡,食材冷卻後馬上進入保存,工作環境舒適又安全。
急速降溫利用溫度控制品質,不會因換人加熱就影響口感。而且,不會因為天氣因素造成的生意不好,
賣不出去就必須倒掉;訂單多少就加熱多少,採中央廚房烹煮模式,降低成本。
真正達到品質穩定,工作場合安全舒適,也兼顧您的生活。辰光冷卻機所創造的並非只有
冷卻快速有效率,而是全面性的附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