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冷卻保留果醬及奶油醬的口感及美味

許多人都覺得奇怪,麵包店為什麼用的到辰光的降溫設備?

其實許多麵包店都會自己特製奶油醬及手工果醬,因為特製的口味及口感吸引顧客上門。

但是這兩項卻有降溫不易的問題

由於這兩項產品屬黏稠類型,如使用冷水放流或風扇降溫,耗時過長,如處理不當,

則可能有落塵落入食材中,或因天氣過於悶熱而快速腐壞等問題。

而放置於廚房讓其慢慢冷卻,可能會造成廚房工作環境安全的問題。

為了降低這些問題的發生率,辰光能為您解決上述的問題。

 

奶油醬及果醬在急速冷卻後,保留食材的香氣,不會因為降溫過長而讓香氣消失;

解決奶油醬可能發生的分離問題;由於快速降溫,細菌不易滋生,在降溫過後便直接冷藏保存,

讓客人品嘗更美味且營養健康的麵包。除了內餡及果醬外,煉乳也可以作冷卻喔。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就連麵包店也販售起養生飲品,如薏仁漿、木耳汁、豆漿及五穀飲品。

養生就表示要吃得健康,因此飲品的烹煮及製造也就更要注意衛生及食品安全,

急速冷卻可讓飲品延長保存期限,且急速冷卻後的生菌數低於高溫烹煮時。

因此不須添加防腐劑或其他食品添加物,讓客人在品嘗麵包的同時,能夠搭配天然養生的健康飲品。

這些都不需要專家學者來品嚐,從絡繹不絕的顧客上門購買美味麵包,

就可得知投資辰光高溫急速冷卻設備的效益。

穩定您的品質,創造更新鮮美味及健康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