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規劃中央廚房成為一個新趨勢,正因為中央廚房可以為食品業者帶來許多益處,除了加大產量與品質穩定,一個規畫完善的中央廚房不僅可以節省工時、避免食材交叉污染、增加食品安全性,甚至可引進代工增加收入,開闊明亮的中央廚房也能打造參觀動線成為觀光工廠,讓透明看的見的中央廚房成為安心食品的代名詞。

火鍋店中央廚房設計規劃:符合HACCPISO22000標準,並由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指導。

辰光運用3D軟體規劃中央廚房,讓興建前的討論不再只是紙上談兵,而是真實的模擬未來中廚興建的情形,透過3D動畫,不僅可以看出興建後的空間運用,更能輕易地討論動線的規劃,不再需要傷腦筋的透過傳統2D圖面想像,透過立體圖示也能輕易發覺例如迴轉空間不足、設備過高、設備彼此之間是否互相影響空間等等問題,避免施工後因錯誤造成的損失也縮短建造的工時節省建造工資。

 糕餅業中央廚房規劃3D示意圖

從家庭廚房到大型食品廠,不論您可使用的空間有多大,在完善的規劃下都能讓您的中央廚房符合HACCPISO22000等食品安全規範,並且透過適當的食品設備輔助,減輕您生產上的體力負擔,讓您可以更專注於行銷,拓展業務。以下圖片影片是我們為一個粥品業者設計的中央廚房,就位於業者的自宅一樓,小小的空間也能打造出安全、潔淨、明亮的中央廚房,增加產量並解縮短製作天數,無形中也節省了許多成本,讓老闆兼顧休閒生活與事業。

151007001-829x1024

 

養生粥品中央廚房:冷卻後低溫包裝,品質穩定、營養保鮮期長。

辰光匯智央廚擁有許多央廚建造經驗,涵蓋多種食品產業,不論火鍋、拉麵、牛肉麵還是豆漿茶飲甜品或是麵包糕點,空間由10坪小型宅配業者到千坪食品廠房都可為您量身規劃最適合您產線的中央廚房,若您想了解更多的資訊,歡迎與辰光聯絡,更歡迎各界交流指教。

廚房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