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  

售後服務

 雲端儲存  

雲端儲存

 影音教學  

影音教學

 二維碼  

二維碼

 縮時攝影  

縮時攝影

 書本與保固  

書本與保固

 技術服務  

技術服

 安全檢測  

安全檢測

一、售後服務:匯智中央廚房的客戶,永遠有一群專業製造團隊為你服務,提供各領域專業人士,為你解決任何問題。
不管在軟、硬體方面,皆能提供各個不同專業領域的廠商或專業知識人士為你解決。

二、雲端儲存:匯智央廚客戶,永遠保有二維碼教學影片的儲存雲端資料庫,隨時皆可抓取二維碼進時教學,不怕資料遺失的困擾。

三、影音教學:所有二維碼皆以真人真物錄影教學,以實地實物真人操作,沒有機型操作不同的困擾。

四、二維碼:在建制所有設備或新進的設備同時,只要客戶有需求,匯智永遠幫你錄影製作,提供日後設備的教學影片。

五、縮時攝影:在匯智央廚建制時,每日皆以縮時攝影錄製,提供業主了解工地的施工進度、品質,隨時可進入工地時空背景。

六、書本與保固:所有工程的設備皆會有操作說明書和保固的保障,每個操作說明書也都會有二維碼,在設備旁即可掃描操作,新人的操作損失也會大大的降低風險。

七、技術服務:在匯智央廚工程結束,不只提供硬體設備的專業知識,業於軟體方面皆會共同找出食物漣的安全指標,讓生產的成品有保障,了解產品的特性,更能對客戶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產品。

八、安全檢測:安全檢測皆以精密儀器檢測,以數據來表達實際檢測標準,不因人、事、物的不同,標準而有所差異。